close

昨天6-4的同學一起約ㄑ玩,先ㄑ新崛江吃飯(我吃漢堡王)

最爽的是在那裡甩掉某兩ㄍ討人厭ㄉ人,【兩ㄍ女ㄉ】一起甩,你們應該知道是誰ㄌㄅ

 (呵呵)~

 

然後ㄑ遠百逛,其實都是在湯姆熊玩,而且我只買到珍珠奶茶

還遇到不少高中生勒(而且都是名校ㄉ像雄中、雄女、鳳中、鳳新、中山呀...等等),

他們可能剛考完試ㄅ!!不過好像沒看到附中ㄉ

 

忘記是誰約ㄉ,說要ㄑ好樂迪唱歌,我們只唱兩ㄍ小時

少唱ㄌ一小時,而且只點ㄌ差不多30首!

然後就散會囉~

掰掰

 

小結:

不道是誰一直跑來說要參加,結果我打ㄌ九通,只要2ㄍ要ㄑ(不包括我)

不該來ㄉ反而要來(幸好甩掉ㄌ)~

所以我一開始看到要打電話ㄉ名單就覺ㄉ怪怪ㄉ,

他們都很宅呀,結果不真ㄉ都不來(超遜)~

阿姨找ㄌ9ㄍ,共11ㄍ(甩掉兩ㄍ剩九ㄍ)!!

 

我是第一ㄍ到捷運站ㄉ,想不到那ㄍ說要準時ㄉ慢ㄌ15分

另外兩ㄍ慢ㄌ30分(傻眼= =")

 

po圖:

 http://gsn6407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9742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