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最近都要參加署輔ㄋㄟ~~

害偶都沒時間管理(其實是我懶)XD  = ="

即時也都沒上線

最近感覺有點煩ㄟ~

因為偶要ㄑ找新ㄉ補習班

一直試聽

偶都快被煩死ㄌ

還有就是我署輔跟某"高個"同班

我覺得粉莫名奇妙ㄟ

沒事幹麻長那麼高阿?!

還瘦成那樣勒

能看ㄇ?!

重點是他超【女+良】的

大家都知道是誰

以前國小ㄉ同學

偶就不明講ㄌ唷~

偶都快被他盧死囉!!

動不動就在那亂叫

害偶想到以前某ㄍ老師

無法擺脫的陰霾

也口以說是夢饜

先說好囉

 

偶不想傷害人(其實已經傷害ㄌ)

偶沒有什麼意思

只是想跟認識的人講一下而已

你栽我栽(台語)就好ㄌ

對ㄌ冀X宏變ㄉ更"貝戈戈"ㄌ

一值再那邊徹

不過其實也只不過是ㄍ孬種

也就只會講那些"幹"、"靠腰"之類的

 他x的

ㄑ死比較快ㄌ

我越看他越不爽

還在那邊裝的好像自己很厲害勒

上生物課ㄉ時候

還在那邊ㄍㄟ勞

結果被生物老師糾正(爽阿)

他最近從鼻屎大王變成A片王ㄌ

因為他一直在英文課講A片

所以英文老師叫她A片王

還叫我們ㄑ當AV女優/男優

我看他一定是:

早上買A片

中午看A片

晚上拍A片

但他這孬種

被阿姨瞪一下

就夾著尾巴跑了

所以阿姨你如果有看到他的話

記得要讓他好看

我之前把他從置物櫃(約140公分)上拉下來

他跌ㄍ狗吃屎

超蠢ㄉ

還有一次本來想打我

結果我把他ㄉ腳拉起來

他就"扣"一聲

哈!!自己頭撞到地板

都快哭ㄌㄟ

我真是笑翻ㄌ

事實證明

他也只會罵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